玥玥Y公主_上山爱

深情cp|戴着手铐去爱你

要想他俩甜,就得有各种神助攻啊23333


(三)

时间过得很快,詹姆斯的父母来到了上海,两家人见了面,刚开始有些不愉快,经过些磨合,最终还是相处融洽。何念晴虽然嘴上没有明说,但心里已经默认了冰冰与詹姆斯的婚事。詹姆斯的母亲,金太,是一个极其开放的台湾女人,从詹姆斯口中得知了何念晴有了男朋友并且还是他儿子的好哥们,那是相当支持啊,期间还有意无意的给冰冰洗脑。回美国前,金太邀请了何念晴去酒吧玩,那种地方何念晴本是拒绝的,由于未来亲家的邀请,实在拉不下脸便去了。

舞池里,金太跟她老公,冰冰跟詹姆斯high到忘形,何念晴一个人在旁边喝着汽水。金太拉何念晴一起跳,何念晴连声拒绝。金太眼珠一转,去吧台拿了两杯特调的酒,给了何念晴一杯。
“我不喝酒,你喝吧”何念晴摇摇头。
“念晴啊,你说你来酒吧,也不跳舞也不喝酒,你来了干嘛呀~”
“陪你们啊。”
“来了就是玩的嘛,就喝一杯,又不会怎么样,难道你怕酒后乱性啊?!”
“说什么呢你!”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那个男朋友,是叫沈方舟对吧。”金太捂嘴笑起来“哈哈哈,詹姆斯告诉我的。”
“他怎么什么都说啊。”何念晴竟有些害羞。
“哎呀,你怎么不带他一起来玩。”
“他?他还是别来了吧。”
“干嘛啊?因为冰冰?你放心!我跟你讲,冰冰这边我来搞定,其实我已经搞定的差不多了,这样,你现在就打电话叫他来,我们等他。我觉得他人挺好的,我儿子的眼光,我信得过”
何念晴对于金太的反应很是惊讶,金太是为数不多支持她与沈方舟恋情的人。
“不了,他那种直男不会喜欢来这里的,而且…我跟他说…我今晚有别的应酬。”
“哟,还撒谎啊,那行,那你先把酒喝了!不喝就是不给我面子。”
再三推辞后,何念晴咬咬牙,将那杯特调酒一饮而尽。
随后,金太偷偷让詹姆斯打电话叫来了沈方舟。
金太对着何念晴大叫了一句:“爱要大声说出来!”之后就回舞池继续high去了。

喝完那杯酒的何念晴,满脸通红,竟还有些燥热,心里嘀咕到:这喝的什么呀。这时,一位满脸猥琐的中年男子走向了何念晴。
“美女,请问这边有人吗?”
何念晴懒得搭话。
“没人?我就坐下了?”
何念晴下意识的往里挪了挪。
“相识就是缘分,来,美女,一起喝一杯吧!”
“不了,这位先生,我今晚已经喝的够多了。”
“那就一起跳个舞吧。”
中年男子越说越靠近何念晴。
而这一幕刚好被沈方舟看到了。

“何念晴!何念晴!何念晴!”沈方舟大叫
何念晴的眼神在人群中寻找着沈方舟。她先是疑惑,然后脑子中不停地回想着金太对她说的话,看到沈方舟的那一刻,她果断的走向了他。

“沈方舟,我有话跟你讲!”
“何念晴,我也有话跟你讲!”
“你先说吧。”
“还是你先说吧。”
“我…要不你先说吧。”
“那我说了。你就是在这里跟别的男人应酬的?别忘了你男朋友在你面前站着呢!”
“沈方舟,我喜欢你!”
“什么?”
何念晴提高音量“我说,沈方舟,我喜欢你!”
“你说什么!大声点!”
何念晴翻了一个白眼,还是笑着又叫了一句“我喜欢你!”
“再大点声!”
何念晴气的说了句:“算了,我走了。”
何念晴转身离开之际,一把被沈方舟拉回了怀里,何念晴还没来得及思考,他就已经吻上了她的唇。也许是酒精的作用,何念晴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及时打住,而是将沈方舟抱得更紧了。这个吻,细而绵长,温而不燥…

整个酒吧都透出一股甜蜜的味道…

沈方舟捧着何念晴的脸,说到:“以后除了我不许跟别的男人约会。”
“我没有,我不认识那个男的。我只是觉得你不太喜欢这种场所,而且冰冰也在…”
“对,我是不喜欢,但你看刚刚多危险啊,我女朋友这么漂亮,想搭讪的人太多了。我得保护你啊!”
“好,我错了,都听你的!谁让你这么霸道呢!”
何念晴瞪着沈方舟,不禁笑了出来。

而远处的何冰冰将这些都看在了眼里。

半夜,沈方舟将喝醉的一群人都送回了何家。

“今天啊,还好冰冰喝醉了,不然看到你,估计又要跟我吵架了。”
“你上次不是说,冰冰已经接受我们了吗?”
“说是这么说,但…我知道她心里还是有芥蒂的。”
“行了,别想太多,早点休息吧!”

何念晴与沈方舟说完再见便各自回了家。

次日,金太和老公便回了美国,走前她与何念晴说了不少悄悄话,两位妈妈也算真正的敞开了心扉。金太告诉何念晴,趁着现在身体状况还不错,赶紧跟沈方舟结婚生个孩子,沈方舟还年轻,肯定很想要孩子的。何念晴也告诉了金太,沈方舟有婚姻恐惧症的事情。金太建议他们去看婚前辅导。金太的这番话着实让何念晴焦虑了不少,她趁着空闲去了趟医院,询问了不少有关高龄产妇的信息。


不久后,何念晴公司挖掘了一位新人名叫千玺,千玺唱歌跳舞样样精通,长相又极其俊秀,吸粉无数。隔壁花无静分外眼红,又在琢磨着怎么拉何念晴下台。
这天晚上,何念晴接到前夫打来的电话,说是明天某八卦周刊将发行一组何念晴的黑料,他找了关系也根本拦不下来,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,他让何念晴做好心理准备。

果然第二天,何念晴刚到公司就已经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,在保安的护送下才得以脱身。

晴天下公司上上下下都忙的焦头烂额。

杂志的封面有何念晴与沈方舟的接吻照、有何念晴穿着礼服手捧花束面对小白的照片、有何念晴坐在小鲜肉腿上的照片、有詹姆斯拿着鲜花下跪于何念晴的照片、有赵律师亲吻何念晴手背的照片………何念晴一时无措,她甚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拍下这些照片的,但她不能否认的是,照片中的人确实是她。

何冰冰闻讯也赶来了公司,她质问何念晴:“别的我都能理解,但是何念晴你坐在小鲜肉身上真的过分了,你就这么缺男人?”
居然连自己的女儿都不信任自己,何念晴心里难受到不想回答任何问题。
何冰冰继续到:“还有,那天,其实我看到沈方舟了。我看到你在他面前笑的那么开心,我心里就想着也许他真的能给你带来幸福吧。可,结果呢,你出了事儿他还不是一声不吭,他敢对你不离不弃吗?何念晴,真正在乎你的只有我。”
“好了何冰冰,别再说了,我现在已经够烦的了,你能不能让我安静一会儿。”

语毕,何念晴的手机响了,来电显示:沈方舟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