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玥Y公主_上山爱

深情cp|戴着手铐去爱你

(二)

何念晴回到家已经11点,然而未见何冰冰的身影。何念晴最终还是没有忍住,给何冰冰打了电话。
“喂,冰冰,你去哪儿了?”
“何总,我是朱莉。”
“哦,朱莉?冰冰在你那里?”
“是的,她现在在洗澡,我看是你打来的,就替她接了。”
“嗯,行,她跟你在一起我就放心了,先这样吧,拜拜。”
“拜拜。”

“冰冰,刚刚你妈妈给你打电话了。我看你在洗澡就替你接了。”
何冰冰擦着湿漉的头发,翻了个白眼“还好你接了,我可不想跟她说话。”
“你妈妈挺担心你的,你就别任性了。”
“我任性?我能有何念晴任性?朱莉你知道吗,她昨天一夜没回来,我敢肯定她跟沈方舟在一起,今天早上居然还穿着沈方舟的衣服大摇大摆的来公司上班了,她现在就像着了魔一样,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同意他俩在一起的。”
“我知道”
朱莉显然有些尴尬,何冰冰这才意识到。
“哦,朱莉,对不起,我真的太生气了,所以才说了这么多…没考虑你的感受…”
“没有,其实冰冰,我真的觉得何总跟沈方舟挺配的,而且我也跟沈方舟相处了三年,自认为是了解他的,所以我看得出来他对你妈妈…”
“好了,打住,我不想听。晚安。”何冰冰没有再让朱莉说下去,她甚至有些害怕朱莉会把她说到心软。


何念晴一大早就在家熨衣服,昨晚她突然想起上一次借沈方舟的衣服也还没有还给他,于是准备两身一并给他送过去。整理好东西,路上顺便买了两杯咖啡,便径直开车来到了沈方舟家。
“叮咚”门铃响了。
“谁啊?这么早?”沈方舟一边系领带一边开了门。
“hi~早啊~衣服还你”何念晴面带微笑的看着他。
沈方舟也邪魅一笑“突然袭击?不像你的风格。”
“走吧,一起上班?”何念晴挑了挑眉。
“遵命!”
二人十指紧扣下了楼。

“呐,给你买的咖啡。”
“要来怎么没说一声。”
“说什么呀,你有秘密啊?!”
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衣服还不还无所谓,反正我的就是你的,你要想见我,你就直说。”沈方舟强行憋笑凑到正在开车的何念晴耳边说到。
“我可没说我想见你啊。”
“以后啊,晚上就别回去了,你看你早上还得赶过来,多浪费时间。”
“沈方舟,你再这样无赖,你信不信我让你下车。”
“我信。”
“说正事,昨晚冰冰没有回家。”
“还在跟你赌气啊?”
何念晴点点头“嗯。”
“别想太多,一天总会比一天好的。”
虽然嘴里安慰着何念晴,但沈方舟还是在想,一定要找机会跟冰冰谈谈,他希望何念晴可以开开心心的。


“咚咚咚”
正在吃着外卖的何冰冰起身准备开门
“朱莉,你中午怎么有时间回来…”
但映入何冰冰眼帘的却是沈方舟。
“冰冰,对不起,我知道你也许不想见到我,所以我只能直接来了。”
“既然知道我不想见你那就快走吧。”
沈方舟用手顶住门。
“冰冰,我不知道你怎么看待我,但我真的很想跟你好好谈谈,我不希望因为我使你们母女关系恶化。我们以前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,在你眼里我真的就是渣男吗?你知道你妈妈每天都很难过吗?她真的很在乎你这个女儿。她甚至还为了你,跟我提出了分手,是我没有同意。所以,请你相信我,我一定会给你妈妈幸福的,我不会辜负她,我是真心诚意想要跟她在一起的。”
“说完了吗,说完了那就走吧。”
“冰冰,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‘给你妈妈幸福’的机会。再见。”
何冰冰愣在原地,脑子都是沈方舟那双坚定的眼眸。


晚上,何冰冰回家了。
“回来了,冰冰?”
何冰冰没有搭理何念晴的话。
“冰冰,我知道我昨天说话有点冲了,我给你道歉。”
何冰冰摆了摆手说“你不用给我道歉。”
“冰冰”
“好了何念晴,今天沈方舟来找过我了”
何念晴皱了皱眉头“嗯?”
“不知道?好吧…何念晴,我承认,我没有权利管着你,我也没权利阻拦你寻找幸福。我今天从头到尾的捋了一遍,沈方舟他确实帮过我很多,作为朋友,他真的挺好的。但是…我没有办法接受一个我把他当哥哥的人,突然变成了我后爸。而且我并不认为他是一个在感情上值得托付的人,朱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所以,何念晴,如果你还坚持,我不会再反对你。要是将来你受了伤害,你也别怪我现在没有提醒你。”
何念晴听到冰冰说了这么多,心里五味杂陈。但她依旧很感恩:“不管怎么样,谢谢你,冰冰。”

躺在床上的何念晴给沈方舟发了微信。
“你今天找了冰冰?”
“知道了?”
“是啊,冰冰回来跟我说了,她不会再反对我们了。”
“真的吗,念晴。我们成功了,我说过总有一天冰冰会理解的。”
“其实冰冰一直以来只是担心我会受到伤害。”
“念晴,我会永远保护你,爱护你,相信我。”
“嗯,我信。”
“晚安😘”
“🌛”

评论(4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