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玥Y公主_上山爱

关于她们








喧嚣过后 一切尘埃落定。




热度退去 各自有了新的生活 只是偶尔想起对方 便会拿起手机 进入熟悉的页面 刷刷的自上而下点赞。


瞧 剩下为数不多的cp粉 又可以了。




她们再也没有同台。




女孩的事业稳稳当当,这几年斩获了不少奖项,也组了不少cp,癫狂的cp粉总是让她哭笑不得,于是某年庆功宴上她很肯定的对媒体讲:身边一直有特别的人陪伴,希望大家理智。




女人几乎定居在了伦敦,她很少接戏了,偶尔友情客串,她说她更享受自在的生活。不过还是有细心的粉发现,她的动态里再也没有出现过那个男人。没有人知道为什么,也没有人过问。






又过了很久很久。


 


这一年,ceena 30岁了,这是ceena第一个最佳女主角,她站在领奖台上说:“我要感谢我的两位妈妈,没有她们,就没有今天的我。”此刻的台下,那个当年还是小女孩的她已经泪流满面,她努力给镜头挤出一个微笑,待灯光再次暗下时,她逃走了。




女孩望着镜子里的自己,是啊,她已经不再年轻,但却始终没有想到,花了25年,都没有忘记这一切。




曾经,她也是像ceena这样站在台上,但与ceena不同的是,ceena等到了她的妈妈,而女孩没有等到她。她对着台下空着的座位说:“最后,我要感谢一个人,虽然她今天没有来,但我想告诉她,谢谢她赋予这个角色灵魂,是她成就了我,谢谢你,妈妈”




女孩走出会场,抬头望了天空。夜晚的曼谷真的很美,女孩心里想:“伦敦也会有这么美的月色吗?会的,妈妈说过,伦敦的冬天,很美。可惜啊,我连伦敦的冬天都错过了。”




她不知道,女孩失约伦敦的冬天是因为ceena病了要做手术


她不知道,女孩说身边有特别的人只是为了让她安心,因为她劝女孩 到了年龄就要找个人照顾自己。




女孩或许也不知道,她其实在那个冬天就已经与丈夫离婚了。


她没有去颁奖典礼是因为女孩找到了可以照顾她的人。




她们永远都不知道,为彼此付出了多少。




她们一直在过错与错过中度过一生。






再后来,女人在伦敦病逝,女人叮嘱过,希望葬礼在曼谷举办,她说,她想回家。




Nonie回泰后联系到了女孩,给了女孩一本画册,说是妈妈生前托付她的最后一件事。




女孩一眼就认出,这是当年自己送给她的。




女孩翻开画册,已经微微泛黄的纸片上,有着女人的画像,纹路模糊,只是多了一行文字。




“有一天,我爱的人会穿着黑色西装手捧玫瑰,来参加我的葬礼”




女孩说 她可真任性。




从此,女人的墓碑前,总是会有一朵艳丽的玫瑰。




又过了十几年,坟前的玫瑰枯萎了,这次终于没有等来新的玫瑰。




她也走了。她说:我们天上见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)